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重庆市江北区中医院举行第四届医师节庆祝活动

2021年08月19日09: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8月18日下午,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重庆市江北区中医院举行了以“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廖庆平、江北区中医院党委书记凌玲、院长黄效东等领导以及受表彰医师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庆市江北区中医院院长黄效东致辞。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黄效东对医院长年坚守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师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护佑人民健康,建设健全社会公共卫生事业,是每一个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医师,接受的是疾病的考验,守护的是人民的生命,追求的是患者的满意,坚持的是医者仁心。健康所系、生命相托,医生的职业,责任与义务比肩,挑战与机遇并存,发展任重而道远。

重庆市江北区中医院党委书记凌玲宣读表彰名单。医院供图

  凌玲宣读了受表彰的医师名单,共有来自医院多个科室的37名医师得到了表彰。随后,医院领导为获表彰的医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以自己的专业能力继续护佑群众健康。

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廖庆平致辞。医院供图

  廖庆平在现场代表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优秀医师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弘扬了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自觉维护了医学职业的生存高尚与荣耀。同时,他希望在场的所有医师们要不断磨练精湛的技术,要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领导为获表彰的优秀医师颁发荣誉证书。医院供图

  本次活动上,重庆市江北区中医院还对70岁以上的临床一线医师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多年来始终坚守岗位职责,为医院发展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陈琦、刘林杰)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