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卫生健康系统举办文艺汇演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29日21:17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9日电 (陈琦)6月28日,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文艺汇演,并为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系统“两优一先”代表。

  据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落实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主要健康指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全面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结束60多年以药补医历史,迎来了“新局面”;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创造了“新纪录”;多项重点工作受到国家、市委肯定,打下了“新基础”。


全体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供图

  黄明会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抓实“五个一”,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一是要“走好一条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打牢一根桩”,始终坚持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三是要“把握一条线”,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四是要“永葆一颗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五是要“守好一块田”,始终坚持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责任担当。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