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第四届黄褐斑学术研讨会在渝落幕

2021年09月27日17: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主办的第四届黄褐斑治疗与修复学术研讨会暨2021院长论坛在渝中区希尔顿酒店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皮肤专家,围绕“我在黄褐斑治疗中的新发现”以及“黄褐斑治疗新进展”两大主题展开专题演讲,全方位探讨黄褐斑治疗与修复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

活动现场。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众多皮肤专家带来了关于黄褐斑治疗的分享,深入剖析黄褐斑组织病理学特点,不断突破色素性疾病的治疗水平。大会主席、重庆市中医院皮肤病研究所所长兼皮肤科主任刁庆春认为,“黄褐斑治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医生的临床经验很重要,学术交流也是必要的。

毕建军专题演讲。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黄褐斑作为一种获得性皮肤色素沉着性疾病,成因复杂,易复发,难治愈,一直是困扰医学界的一大难题。重庆华美借建院23周年庆典之际举办此次学术研讨会,是为了从诊断分析、病情评估、治疗选择等方面凝聚权威专家的共识,共同促进黄褐斑治疗与修复的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黄褐斑患者,”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兼美容皮肤科主任毕建军表示。

  据悉,自2016年以来,重庆华美已举办四届色素性疾病学术研讨会,牵头成立了重庆首个色素性疾病专业委员会以及重庆市医学会皮肤病学专委会激光与美容学组,不断探索色素性疾病治疗的新技术、新高度,助推医疗美容行业不断向前。(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