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中国鼻整形高峰论坛在渝落幕

2021年09月13日20: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鼻整形高峰论坛在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落幕。

  此次论坛将专业理论与案例操作深入结合,携手共促中国鼻整形技术的创新,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美鼻方案。多位鼻部整形专家通过学术分享、案例演讲、现场讨论等方式就近年来鼻部整形及修复领域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材料、新技术进行了讨论,促进鼻修复技术的进一步突破和发展。

  活动现场,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梁晓健、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修复重建学科带头人李超分别进行了鼻修复手术的演练,由现场的专家进行同步解说,通过专家的讲解和实操演示,多视角、多层次的解读鼻整形疑难问题。

  同时,正式启动“初真膨体鼻(面)部千人公益救助”行动。初真FEP膨体中国区负责人于云龙表示,鼻整形快速发展当下,大量鼻整形亟待修复,隆鼻失败的现象时有发生,此次公益救助的直接目标就是要为求美者提供科学专业的帮助。(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