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重庆农商行胡渝鑫获评重庆市劳动模范

2021年10月12日16: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9日,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厦隆重举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员工胡渝鑫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胡渝鑫是重庆农商行一名科技工作者,现为重庆农商行金融创新部风险计量中心副经理。多年来,他在风险计量岗位上积极发挥专业所长,为全行金融科技创新不断贡献力量。

  胡渝鑫在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现场。重庆农商行供图

  据了解,重庆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此次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表彰的322名“重庆市劳动模范”、175名“重庆市先进工作者”是近年来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贡献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典型和杰出代表。

  多年来,以胡渝鑫为代表的重庆农商行广大员工和科技工作者,在该行“零售立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发展战略指引下,始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发挥自身最大价值推动金融服务提档升级。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重庆农商行全体员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扎实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大力服务地方和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提升普惠金融水平,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重庆农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