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红岩社区党校党课“进企业”

2021年10月14日11: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4日电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饮水村社区的红岩社区党校邀请了区内退休老干部冯世春,为党员职工们现场讲授党课《赓续红色血脉 当好先锋模范》,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让在场100余名党员职工深受鼓舞。

活动现场。沙坪坝区委宣传部供图

  冯世春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瑞金城外沙洲坝的幸福井、红军长征途中的半条被子、南京路上好八连 、西藏金珠玛米“菩萨兵”“最美奋斗者”孔繁森等感人事迹。

  “这堂党课让我们感触很深,公司将借助红岩社区党校平台,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永远跟党走。”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总院党总支书记苟基佐说。

  据了解,红岩社区党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课讲在院坝里,居民群众来参与”的主题主线,聘请讲师14名,打造优秀专题党课9堂,成为社区党委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载体。(刘政宁、李健、高鏻)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