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参展之余也能打疫苗 悦来国博中心设置临时接种点

2021年10月14日22: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4日电 近日,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参展、观展之余还可在北登录厅外P1停车场旁的临时疫苗接种点享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服务。临时疫苗接种点设有预检分诊、接种、留观、急救4个区域,配备医生和急救设备,渝北区悦来街道还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和现场保障。

  “我是外地来的,可以在这里接种疫苗吗?”刚参加完展会的刘先生看到接种点,上前咨询。在街道志愿者的引领下,刘先生仅用5分钟就完成了登记、录入和疫苗接种。在留观区进行观察时,他向志愿者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关系经常出差,第一针疫苗已经在住地接种超过2个月,心里一直惦记着什么时候能完成全程接种。“没想到能在参展之余打疫苗,实在是太方便了。”

  据悉,悦来街道为有效防控疫情,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考虑到悦来国博中心每年会举办各类展会和会议,参会、参展、观展人员众多,且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疫情防控风险较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决定在国博中心附近设立疫苗临时接种点,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刘政宁、张广兴)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