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全国攀岩锦标赛首度落户重庆

11月25日至28日在华岩举行

2021年10月15日08:5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0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第二十八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这也是该赛事首度在重庆举行。

  作为国内创办最早、水平最高的攀岩赛事,全国攀岩锦标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行27届,吸引了近万名攀岩好手参与其中。此次在重庆举行的全国攀岩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共同主办,分男女两个组别,设难度赛、攀石赛、速度赛和全能赛四大项。重庆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重庆将通过申办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等国际、洲际攀岩赛事,继续引进高水平运动员、教练员,力争在第十五届全运会上取得佳绩。(记者 黄琪奥)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