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川渝专家齐聚璧山 共话呼吸疾病诊疗技术

2021年10月15日15: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魏渝健摄

  人民网重庆10月15日电 近日,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健康西部呼吸病学巡讲”活动走进重庆璧山,来自川渝两地的医疗专家齐聚一堂,共话呼吸疾病诊疗技术,共同促进呼吸疾病诊疗事业发展。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的各专家教授,结合深厚知识储备和丰富临床经验,围绕支气管哮喘的可治疗特质、肺部疾病的精准介入诊断、非小细胞肺癌免疫新辅助治疗进展、肺结节的影像识别及处理策略、重症哮喘的诊断和治疗、特殊类型的哮喘诊疗、肺动脉高压诊疗指南等热门课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热烈讨论,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呼吸系统医者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不仅丰富了璧山呼吸同仁的理论知识,也提高了大家的技术水平,更促进了璧山区呼吸病学的发展。璧山区人民医院将继续为呼吸病学的发展而不懈奋斗,未来会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更多患者带去健康福音。”璧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郭进军表示,璧山区人民医院作为东道主,很高兴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鼓励大家积极交流学习,促进呼吸诊疗发展更上一个台阶。(陈琦、蒋永劲、殷婕)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