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发布“云企会”品牌

2021年10月20日12: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消息,10月19日,以“知其云·伴其远”为主题的中信银行“云企会”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

  此次中信银行发布“云企会”品牌,旨在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和实业协同、并举优势,面向企业家客群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稀缺性的“个人+家庭+企业”的金融和非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中信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云企”意在云集众多企业家,一是共建共享,为企业家客群提供交流互动、共襄协作的平台;二是综合服务,围绕生产场景提供综合融资、资产增值、财富传承等金融产品,生活场景提供健康保障、法律咨询、子女教育等非金融服务;三是科技赋能,描绘企业家客群画像,分析需求场景,将银行服务深度融入到产业生态和生活场景,实现生态共融、协作共赢。

  据介绍,目前,中信银行已有私人银行客户超5.6万名(其中约五成为企业实控人),综合金融管理资产超8000亿元;对公客户近90万户,综合金融管理资产超3.5万亿元,已向1万名企业家提供企业和个人交叉金融服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