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加强渝鲁交流 威海高中名师送教活动在云阳举行

2021年10月29日19:1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威海市高中名师送教团赴云阳县送教活动在云阳县中山外国语学校、双江中学、实验中学三个分会场同步举行,云阳县近500余名高中教师现场参加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云阳县教委供图

  活动期间,于振华、于水英等九位威海高中名师分别展示了高水平的示范课。威海名师对标新高考,课堂设计流畅,以情景展示教学内容,以情境引导学生参与课堂活动。与此同时,名师们还针对各自学科作了《新高考背景下的高三复习备考策略》的专题讲座。从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研究考纲和课标、具体做法等多个方面对高三复习的策略展开分享,并对近年来高考命题的方向和考查维度进行了深度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云阳县本土青年教师代表也分享了精彩的展示课。云阳县教科所学科教研员还组织开展现场互动交流,全体教师围绕高三一轮复习的方法和策略展开自由讨论。九位威海名师针对老师们的困惑,现场答疑,交流氛围浓厚。

  云阳县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与威海市的对口交流活动,借威海名师之石,攻云阳教育发展之玉,整体提升云阳高中教育的区域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云阳县教委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