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康田智慧服务与龙湖智慧服务达成顾问合作

2021年11月12日11: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2日电 11月10日,重庆康田智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田智慧服务”)和龙湖智慧服务正式签订顾问合作协议,为麓宸项目业主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签约现场

  携手共创品质社区

  康田智慧服务作为重庆康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依托康田集团开发事业蓬勃发展,康田智慧服务已成功布局重庆主城多个热点区域,管理多个写字楼和住宅项目。凭借突出的品牌影响力,连续四年上榜物业百强企业,荣获“西部物业50强”“西南物业服务领先品牌”等多项荣誉。

  作为龙湖集团六大主航道业务之一,龙湖智慧服务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以“善待你一生”为理念,深耕物业服务领域24年。

  近年来,康田智慧服务紧贴数字化、智能化的行业发展趋势,全力建设完成了“康田悦万家智慧社区平台”,以科技焕新服务,获得多项荣誉。同样,龙湖智慧服务也在大力建设智慧社区。双方的此次合作,正是基于对精细化、智慧化服务理念的相同追求。

  美好生活全面落地

  康田智慧服务坚持用匠心锤炼服务品质,持续深耕服务细节,落地多项品质提升举措,呈现了新时代的品质生活方式。建成400呼叫中心,24小时接听来电,服务便捷、响应快速;建成“悦万家-健康服务中心”,为业主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健康档案管理等服务;打造小区阅读角、亲子活动空间、健身空间等特色活动空间,业主的幸福感持续升温;创新开展以“悦”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生活,业主满意度不断提升。

  康田智慧服务作为麓宸项目的物业服务单位,将与龙湖智慧服务一起,全面提升项目的标准化管理,强化服务人员的工作技能培训,提供包括园区生态环境优化、户外交互空间常新、打造丰富的社区活动等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全面保障项目的高品质运营,不断优化业主居住感观,给业主以家人般的温暖,品质生活持续进阶。

  此次与龙湖智慧服务的合作,是康田智慧服务为打造更专业、全面的物业服务,构建全新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为业主提供最大价值客户服务的理念呈现。康田智慧服务将借鉴优秀经验,集中优势,全力打造麓宸项目的智慧品质生活,与龙湖智慧服务一起,共同实现康田“创见美好生活”的愿景。(胡虹、孙启凡、徐粘琴)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