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猪八戒网与薪太软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10月18日14: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8日电 近日,猪八戒网与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猪八戒网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猪八戒网现有注册用户2800万、在全国布局线下数字化创业园区超过100个。十余年来,累计有10万余个人通过平台孵化成长为公司,超过100万人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千万企业通过平台解决专业服务需求。近年来,猪八戒网进一步整合平台服务能力,为区域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平台级抓手和综合解决方案。

  薪太软是一家高速成长,运用人工智能、支付科技、大数据及产融结合工具提升传统人力资源综合效率的高新科技平台企业。薪太软在全国各重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已服务近5000家全球中大型人力资源企业,覆盖15万家用工企业,服务员工2200万人。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全国各地区打造普惠就业统筹平台和薪酬&福利保障计划等创新业务,助力地方政府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实现人才与市场的资源合理配置。

  签约现场。猪八戒网供图

  为共同推动大数据、互联网、数字经济、人力资源与相关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帮助更多区域人力资源产业转型升级,薪太软与猪八戒网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全国地区业务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国各地区普惠就业统筹平台和薪酬&福利保障计划等创新型数字化公共服务体系,共同助力蓝灰领求职应聘,为各地外出务工人员保驾护航。

  刘川郁表示,本次合作将助力地方政府集约化,有序输出劳动力,提升劳务供给效率,并建立健全稳定型农民工社会保障模式,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合法权益,最终更好地掌握外出务工人员的动态动向。(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