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猪八戒网携战略新品亮相2021智博会

2021年08月24日13: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4日电 23日,2021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猪八戒网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此次携“筋斗云”、“筋斗云(园区版)”和八戒招聘等三款全新战略产品入驻线下展馆。

  猪八戒2021智博会展厅。猪八戒网供图

  “筋斗云”直击生产性服务企业线上经营五大刚需

  “筋斗云”作为猪八戒网整合15年非标企业服务平台运营能力打造出的服务数字化经营平台,既可以服务猪八戒网现有用户,理论上还可以为所有从事生产性服务的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数字化经营赋能,在为用户提供生意平台的同时,也提供了服务平台。

  现场图。猪八戒网供图

  此外,“筋斗云”还能帮助企业挖掘全域流量做生意、提供强大的SaaS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推广获客做成交,帮助企业在一分钟内构建起专属服务数字化经营平台,从而可以根据需要在猪八戒网、微信、抖音、微博等各流量平台开展经营活动。仅用一个系统,就能实现全平台管理的效果,有效解决客户沉淀、私域客户经营、交付管理、企业经营管理、渠道获客等多方面痛点,进而赋能企业运用数字化工作方式、经营方式寻找第二增长曲线。

  “筋斗云(园区版)”协助政府推动产业园区服务提档升级

  “筋斗云(园区版)”是针对产业园区的招商、运营、物业、资产、财账、企业服务、数据安全等领域量身定制的数字化升级方案。它整合多个领域的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智能化应用,实现“一站式、全场景、全链路”的智慧管理。帮助政府推动产业园区服务提档升级,助力产业园区构建高效敏捷的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与智能互联的企业服务体系。

  现场图。猪八戒网供图

  目前,筋斗云(园区版)已经在猪八戒网全国范围内100个园区中得到应用,另外获得来自全国30家园区运营方的采购订单。

  “未来1到2年,‘筋斗云(园区版)’将力争覆盖全国3000家产业园区,通过产业园区数字化改造,助力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园区数字化转型需求服务。”猪八戒网政府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向东介绍。

  八戒招聘主攻专业人才赛道 聚焦中小微企业招人难题

  据猪八戒网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新登记的企业中,从业人员在10人以下的企业占比高达69%,这些企业普遍面临招人难题。

  现场图。猪八戒网供图

  据了解,目前猪八戒网每天有超过5000位新注册用户,其中个人用户约有4000人。基于此,猪八戒网特别推出了八戒招聘服务,为大量的设计师、程序员、策划文案等专业人才提供兼职、创业,等服务。同时,八戒招聘的上线也标志着猪八戒网正式进入招聘赛道,现阶段对企业免费开放。(胡虹、马春鹏)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