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华蓥市“涉建筑企业专项执行”活动成效显著

2021年11月16日09: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1月15日,华蓥市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近7个月的“涉建筑企业专项执行”活动,共出警43次,已执行到位款项1910.97万元,成效显著。

  此次专项执行活动自今年4月26日启动以来,共分为案件梳理、意见征集、集中执行、经验总结四个阶段。该院梳理出全市各涉建筑企业在院尚未执行完毕案件86件,根据具体情况建立各类台账3套。同时组织召开建筑企业家座谈会,征求代表意见建议12条,并在专项活动中逐一研究落实。在开展集中攻坚执行中,新纳入限制高消费措施的17人,移送公安进行临控的6件,共出警43次前往现场进行财产调查等,目前已执行到位款项1910.97万元。

  该院加强成渝地区执行合作联动,积极强化司法协作、执行联动。截至2021年11月9日,该院共向成渝两地发出和成渝两地向该院发出协助调查、协助执行共150件次,为渝广两地企业正常经营互通提供稳定的法治环境。(华蓥法院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