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华蓥市法院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2021年10月22日17: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下午,华蓥市法院邀请到西南政法大学教授王成兰,为全院作了一堂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课中,王成兰教授用生动诙谐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心理学相关基础知识,结合一些常见的典型案例分析心理疾病的成因及缓解方法,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更加注意放松身心和缓解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善于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近年来,司法干警心理健康问题受到广泛关注。华蓥法院通过心理辅导课,希望全体干警要积极正视面对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学会放下包袱、排解压力,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该院综合审判庭干警王思懿表示,法院干警日常审执工作任务繁重,这样的辅导课是一场心理解压的技巧课,有利于减轻法院干警心理压力,增强心理素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华蓥市法院 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