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万州:江城旖旎如新 市民推窗即景

2021年11月17日17: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夕阳下的万州。侯本艳摄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冬日来临,蓄水至175米水位的万州凸显出山水城市的特质,逶迤的山脉、宽阔的湖面,依山傍水俏立江畔的城市让人陶醉。

  今年,万州三峡平湖旅游区升级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总面积为560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达521.3万平方米,旅游区依水而生,滨江环湖,情景交融。

中山杉临水而生。付作侨摄

  近年来,以江为中心,万州不断提档升级滨江环湖景色,滨江公园、滨江大道、十七码头、白鹭湾、三生有幸广场、樱花渡体育公园等成为新的打卡点;以江为纽带,大剧院、江南健身中心、大三峡旅游集散中心等串联其间;以江为家园,百鸟翱翔,鱼虾畅游,市民推窗即景。(刘政宁、付作侨、侯本艳)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