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津四面山开通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2021年08月13日15: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3日电 新建公交站,设立短途公交线路……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前往江津四面山的市民、游客出行得到了改变。自公交线路7月初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接送游客6000余人。

公交车正在运行。江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四面山场镇作为进入四面山5A级景区的重要枢纽,受特殊地势的影响和多方面因素的限制,一直以来都没有设立公交站和公交路线。

  为此,四面山镇投入约45万元,完成四面山场镇公交站台采购安装16个,设立从四面山游客集散中心到凤凰岭、二台的短途客车线路,实现了场镇聚居点全覆盖。

  据了解,公交车在每年7至8月运行,每天绕场镇循环发车,早上7:20首发车,下午5:30收班车。

  “新增公交线路是群众所期盼的。”四面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四面山镇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场镇公交路线,让游客出行更加方便;同时继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所想所盼,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刘政宁、陈翔宇、刘越丹)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