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入渝15年 中海地产与城市共美好

2021年11月19日19: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重庆中海就15周年庆发起一系列特别企划活动,致敬重庆潮,传递品牌领潮精神,同时带来中海·渝中云锦和中海·寰宇时代两大迭新力作,这不仅是中海对深耕重庆城市核心的回顾总结,也让市场看到了中海未来将更好、更强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15载深耕

  打造10余部人居作品

  回首来时路,中海的足迹始终与重庆城市发展同频:初入重庆,于弹子石、江北嘴两大CBD开启战略布局,先后打造中海·北滨1号、国际社区、寰宇天下、紫御江山等人居著作;随后持续深耕城市核心区,推出中海·天钻、中海·九龙天颂、悦麓山,以及万亩湖山全龄生态小镇中海·黎香湖。

  2021年,重庆中海更是积极响应城市更新发展战略,携中海·渝中云锦、中海·寰宇时代两大年度作品进军渝中区及观音桥。15年历程,10余子落定,中海多元产品规划最大化满足市民的各类居住需求,不断提升的住宅品质也让中海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中海·渝中云锦项目实景图。中海供图

  3万+业主家庭

  共筑中海理想生活

  正如不断“潮”前的重庆精神,“工科中海”从未停止创新。入渝15载,中海始终坚守央企品质及严苛精工标准,因地制宜打造贴心入户、舒心厨房、智能卫浴、尺度卧室、情景式客餐阳台五大室内空间系统,上百余项精研细节,只为营造更适合重庆人居住的理想之家。

  2020年和2021年是重庆中海的两个交付大年,紫御江山·天誉、中海·天钻、中海·九龙天颂、悦麓山、中海·黎香湖、十里长江·华府等多个项目,皆实现美好交付。

中海·天钻项目实景图。中海供图

  精工筑家的同时,中海也在物业生活服务端持续定义行业标准,为3万余户业主家庭切实兑现着“共创美好生活”的承诺。15年时光,不仅收获了一大批业主的赞誉,也在业界树立起良好的口碑。(中海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