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得好丨网友景区买玉石疑被骗 一条留言退货退款

2021年11月19日08: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陈琦)“我于上月参团重庆某旅行社组织的‘长江三峡三日游’期间,在云阳县一家玉石店,被忽悠后花19999元购买了白玉龙凤吊坠。因旅游时间紧促,来不及细想,匆匆付款后就离开了。回到家后越想越不对劲,当时只给了收据,无发票。拨打售后电话想沟通退货,但多次均无人接听。”近日,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投诉,其在三峡游玩期间,购买了价格虚高的玉石,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其退货。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立即调查处理。经协调,购物店已于11月1日为网友办理了退货退款手续。

     “留言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十分重视,经旅行社导游与店家沟通,售后服务承诺退货退款。目前,退款已到账。在此非常感谢,重庆火锅美食好吃!”11月2日,该网友再次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专门表示感谢。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对此,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回复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如您还需要我们提供帮助和服务,可随时致电023-12345,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重庆旅游的关心与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