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网友咨询报考选调生事宜 相关部门及时沟通获点赞

2021年08月26日08: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6日电 (陈琦)“态度很好,回复及时!”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咨询有关重庆市选调生报考的问题。获悉网友留言后,重庆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与该网友进行沟通反馈,获“五心好评”。


点击图片查看留言

      该网友在留言中称:本人十分喜欢重庆这座城市,也一直关注着重庆市集中选调考试,想咨询一下,2022届重庆市集中选调生考试,像咱们这种2021年6月份毕业的学生,是否符合简章要求的应届毕业生,是否有资格报考在2022年春季举行的2022届重庆市集中选调生考试了?望答复!


留言截图

       对此,重庆市委组织部看到留言后,及时与该网友进行了沟通联系。回复:“感谢您对重庆选调工作的关心支持!有关情况已与您作了沟通反馈”。


网友给出“五心好评”

      8月11日,这名网友对重庆市委组织部的回复表示满意。称:态度很好,回复及时。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