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璧山区人民医院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年12月01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宗旨,近日,璧山区人民医院医技第三党支部走进外贸国际雅苑小区,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义诊服务

  人民网重庆12月1日电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宗旨,近日,璧山区人民医院医技第三党支部走进外贸国际雅苑小区,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放射科和超声科的党员和志愿者们认真为小区老人测量血压,向小区业主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各种急救知识。

  志愿者向小区业主认真讲解心肺复苏的急救方法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要领,现场次序井然,业主们学习热情高涨,每个人都认真倾听志愿者老师技巧讲解,并时不时的提出问题和志愿者老师沟通。业主积极参与,亲身上前操作心肺复苏术,熟练掌握了每个步骤的操作要领。

  活动最后,璧山区人民医院医技第三党支部王劲书记向外贸国际雅苑党支部赠送由志愿者们捐赠的各类图书资料。

  业主王阿姨说:“医务工作者十分辛苦,他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此次活动表示十分满意,为璧山区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的各位老师们点赞,为璧山区人民医院点赞。”

  通过本次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医院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盛情称赞。(陈琦、周密、宾大庆)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