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今日“大雪” 阴雨至气温降 注意添衣保暖

2021年12月07日07:36 | 来源:重庆晨报网
小字号

  6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以阴天为主。14时,气温在10~20℃之间,东南部普遍气温超16℃,最暖秀山和石柱,达19.1℃,沙坪坝气象站15.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多云到阴天,7日西部偏西及东北部偏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7日5点56分是大雪节气,这天之后,天气就会变得越来越寒冷。专家提醒,阴雨到来气温下滑,注意添衣保暖,以防受凉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气温2~16℃;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2~15℃。

  7日夜间到8日白天:西部偏西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15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气温2~14℃;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2~14℃。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气温1~15℃;中心城区多云到阴天,气温10~15℃。(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