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金科重庆交付季 一张照片架起的桥梁

2021年12月07日11: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我很想看看我的新房,能麻烦你们帮忙拍拍照吗?”金科博翠藏山的业主邓女士向项目的客服人员发来信息。在异地的她,想通过客服看看自己才交付不久的新房。

  据悉,蔡家是金科重庆重仓的区域。而在今年年末,这里即将迎来交付“大考”。

  交房,是最容易引发争议和纠纷的节点。为了避免群诉,蔡家片区的客服团队,制定了周全而详尽的交付计划。

  “首先,客服做好业主群监控,针对群主以及带头业主线下先行沟通,引导群内舆论走向;其次,联合营销、物业共同对客群情况进行分析,以确保交付当天专属陪验团的组成;最后由客服团队牵头,协同工程、设计、园林等各条线针对业主敏感点进行提前分解,舒缓业主情绪。”以中秋节为主题的创新交付,也获得了客户的点赞。

  项目客服提前进行了客群分解,并制定了完善的满意度维护提升计划,细节到每一周、每一天的维护动作以及责任人。甚至晚上11点还上门为客户服务,获得了业主的好评。

  “整个10月,客服团队都在为此而奋战。我们制定了人员帮扶制度,1+1的模式创造更优效果,例如金科城项目就由蔡家客服负责人和项目客服共同进行监管;除此之外,我们也为辛苦上门的一线执行人员做好了后勤工作,让他们能在疲惫的时候,感受到温暖。”

  此外,蔡家片区还要求一线的客服人员将动作做细,更加有针对性,提供专属服务。例如业主家中有小孩,可以根据年龄段,推送育儿知识;业主在外地,可以给业主推送当地天气预报,让他在异乡也感受金科的温暖。(金科重庆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