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枣彭路升级改造即将完工有望元旦通车

2021年12月10日11: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日前,广安枣山园区枣彭路升级改造工程传来消息,该工程已完成总体工程量90%,预计元旦前全部建成通车。

  在火山大道与枣彭路交叉口处,工人们正在进行沥青铺设的收尾工作。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主体已基本完成,道路两边的路灯也安装完毕,机非隔离带种植了三角梅,非机动车道旁大树矗立道路两旁,红蓝相间的健康步道草坪绿意盎然。截至目前,总体工程量完成了90%,预计元旦前全部建成通车。

  据了解,枣彭路(原称小平大道)由枣园集团负责升级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2.1亿元,改造范围包括综合管网、景观绿化、道路改造、桥梁工程、箱涵工程及交安等建设工程内容,标准路基宽度由23米扩宽至33米,由双向4车道升级为双向6车道,景观绿化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机非隔离带种植三角梅,行道树种植银杏,健康步道种植樱花以及草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的改善园区交通环境,提升园区形象。(枣山园区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