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金科:坚持打造有“温度”的多元品质生活服务

2021年12月14日11: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随着每年来渝的商务出行人数不断增加,市场对高端酒店的需求也与日俱增。2021年,位于照母山悦FUN商业街的重庆金科大酒店正式开业,一跃成为商务、潮流、艺术的时尚新地标。

  如何在选择众多的当下,演绎出别样的生活艺术?这本是一个冗长繁杂的命题,然而金科大酒店升级回归后,给出了回答。

金科大酒店效果图。金科集团供图

  作为“商住酒办”全维业态中的重要一环,金科大酒店将与其他业态构成资源互补的生态闭环,办公引领高端需求、商业提供消费保障、职居空间吸附高端人群,一跃成为“互联商务”“互融商业”“互育消费”需求的中枢。

  据悉,金科大酒店以重庆山、水、城市、山茶花为主元素,融入各个空间,沉浸式的体验,源于这座城市各个角落的文化演绎;308间品质客房,包括金科首创企业家套房、亲子套房及特色套房,配备席梦思床垫、爱马仕洗浴用品、戴森吹风机及无线充电等先进设施,在硬件规格层面呈现至高品质体验;广式经典“粤珍轩”、24小时客房餐厅、空中日式料理、主题大堂吧与法式116甜品工坊、意大利牛排馆、全景露台行政酒廊,给予吃货视觉味觉的饕餮盛宴;重庆首家TRACTION运动中心,五星级mini酒店体验,首创2000平米可开合天窗泳池,24小时寻回“自我”。

  2021年,重庆金科大酒店重新升级回归,形成赋能自身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推动重庆酒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重庆金科大酒店回归,是金科对市场变化需求深刻洞察后的价值创造与维度创新,是金科体系化构建城市综合开发能力和社会生活服务能力的多元谋划,也是金科紧跟战略布局,实现产业链生态圈整合的重要成果展现,为金科持续助力城市发展赋予了新的动能。(金科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