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

2021年08月27日20: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广阳大道效果图。广阳岛智创生态城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27日电 27日,广阳岛智创生态城发布消息,总投资18.96亿元的广阳大道生态修复及品质提升项目,近日已进场施工。

  广阳大道生态修复及品质提升项目位于广阳湾区,此地近可观江、远可望岛,是广阳岛智创生态城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将在原有广阳大道基础上,对道路实施新建、改扩建及生态修复,对道路全线进行综合提升,使其成为一条岸绿景美、宜行宜游的景观大道。

  据介绍,广阳大道全长约13公里,其中新建段长4.26公里,内容包括生态修复、道路、桥梁、隧道、边坡、雨水、污水、照明、电力、通讯、景观及智慧城市等,改扩建年段8.74公里,两侧生态修复和品质提升面积约1108亩,全线含桥梁、隧道等控制性结构物。

  广阳大道生态修复及品质提升项目预计在2023年内竣工。届时,“以生态引领建设、用建设彰显生态”的广阳岛智创生态城,将向前迈出关键一步。(刘政宁、汪鑫、胥世鹏)

广阳大道项目施工现场。广阳岛智创生态城供图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泪目!别离军营时,它跳车了……
  人民网重庆8月27日电(陈琦、刘祎)它们,是军人特别的战友;它们,身怀绝技、冲锋陷阵;它们,忠诚执行特殊任务,毫无怨言……而今,它们就要别离军营。    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警犬“卡韵”服役期满,即将离开曾经战斗过的岗位,官兵们通过一场简朴而庄重的退役仪式送别“卡韵”,表达对特殊战友的不舍和敬意。…
八方共建中新(重庆)国际航空物流产业示范区
  将整合空港国际商贸物流园、木耳航空物流园、中新航空产业园航空物流片区、重庆机场航空物流园区等资源,共同打造中新(重庆)国际航空物流产业示范区。…
重庆启动创业创新服务活动 多渠道促进灵活就业
  人民网重庆8月26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息,为促进吸纳就业能力强的劳动密集型行业发展,推动服务业线上线下新模式融合发展,多渠道促进灵活就业,重庆启动“近悦远来·渝创渝新—新职业、新业态、新服务”创业创新服务系列活动,即日起至9月1日,创业者可通过“重庆智能就业”官方小程序或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网报名参与。 据介绍,本次活动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现代服务等重大战略,结合农业、科技、环保等重点产业,通过线上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模式,在“渝创渝新”优质创业项目中,遴选一批优秀创业者,开展以短视频培训、线上运营培训为主要方向的深度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