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急难愁盼丨门前破损电杆何时能修?留言后解决了

2021年12月14日09: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4日电 (陈琦)家门口的电线杆,年久失修,破损十分严重,反映多次无果……11月24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维修人员能尽快上门维修,确保家里用电安全。收到留言后,重庆市綦江区横山镇相关部门介入,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我是綦江区横山镇大坪张家沟村民,几年前农网改造为村里更换了带绝缘层的电线及新的电线支架,而我家入户电杆电线及电线支架却未得到更换。” 网友留言称,如今,家门口的电线支架已锈蚀损坏,电线从支架上脱落下来。今年7月,镇上修公路的挖机路过时,又把电杆拉线挂断导致电杆倾斜。

  该网友称,期间曾多次催促电力维修人员前来维修,可反映数月后,迟迟不见人来。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希望领导督促相关部门能尽快上门修复,以确保用电安全。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接到留言后,重庆市綦江区横山镇人民政府立即安排有关部门解决此事。11月25日,横山镇平安办组织三角电管站工作人员,前往网友家现场查看了情况。经查,网友家门前电杆倾斜,是因为路面硬化施工,施工单位为了方便挖机通行,将电杆拉线拆除,现硬化工程已完工。

       当天,经电管站现场查看后,立即组织电力施工人员赶赴现场,将电线杆拉线重新恢复,并将陈旧电线进行了更换。修复完毕后,横山镇平安办工作人员与网友进行电话沟通,表示满意。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生态水库启动巨鱼冬捕 单条最重87斤
  人民网重庆12月14日电 自长江、嘉陵江、乌江禁渔以来,重庆在拓展市民餐桌上鱼的有效供给取得明显成效。近日,重庆市梁平区蓼叶水库渔业基地启动“渝湖牌水库鱼”巨鱼冬捕行动,捕捞队员合力拉网,捕获约3万斤鲢鳙鱼,50斤以上的鳙鱼近200条,最重的一条达到了87斤。…
急难愁盼丨门前破损电杆何时能修?留言后解决了
  人民网重庆12月14日电 (陈琦)家门口的电线杆,年久失修,破损十分严重,反映多次无果……11月24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维修人员能尽快上门维修,确保家里用电安全。收到留言后,重庆市綦江区横山镇相关部门介入,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全国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研讨会在渝召开
  人民网重庆12月1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大学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10日,全国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研讨会在重庆大学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兰州大学、西南大学等近50所高校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综合改革成果。 据了解,教育部自2018年启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以来,先后分两批在8个省区市、25所高校、92个院系开展了试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