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成立企业上市服务专班

2021年12月17日10: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7日电 (陈琦、刘敏)两江新区消息,12月16日,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党委举行企业挂牌上市动员会暨北交所上市专题交流活动。为助力企业在北交所上市,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已成立企业上市服务专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上市咨询服务。

  由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党委发起成立的企业上市服务专班,整合了开源证券、西南证券、鹏盛会计师事务所、德恒律师事务所等12家专业机构的资源和力量,覆盖证券、基金、银行、律所、会计事务所等,旨在为园区企业提供“一对一”上门问诊、24小时在线咨询等全方位、全产业链、常态化、专业化的上市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西南区域副首席代表李云祥为园区企业解读了北交所上市政策、功能定位、操作实务及上市审核等内容。啄木鸟网络、马上消费等广大参会企业与上市服务专班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问题探讨,通过答疑解惑及“政策扶持-规则解读-经验分享-市场研判”的多元维度沟通,促进上市新思考。

  数据统计,目前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21家、上市及新三板挂牌企业12家,两江新区有118家专精特新企业。

  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党委书记刘春燕表示,北交所与沪深交易所错位发展,为创新型中小企业开辟了直接融资的新天地,园区党委发起成立上市服务专班,旨在更及时、精准地服务园区企业,帮助企业加快筹备上市进程。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