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超声医学专委会召开 北部宽仁医生谭开彬当选

2021年12月22日16: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超声医学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召开,北部宽仁超声科主任谭开彬当选主任委员。

  近日,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超声医学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召开,北部宽仁超声科主任谭开彬当选主任委员。

谭开彬致辞。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主办,重庆北部宽仁医院承办。会议旨在加强重庆社会医疗机构超声专业管理,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超声专业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杜晓锋、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副会长兼超声分子影像分会会长冉海涛、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副院长何纪毅,及西南地区多家社会医疗机构的近百位超声专家等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事业发展部干事李怡宣读成立批复文件,宣布在重庆北部宽仁医院牵头,各发起人单位、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下,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随后,大会根据现场投票,宣布当选结果并颁发证书,重庆北部宽仁医院超声科主任谭开彬教授当选主任委员。

  谭开彬表示,针对社会医疗机构超声医疗资源分布不均、人员普遍学历低、高级职称少等现状,超声工作任重道远,要充分发挥超声专委会平台作用,分区下基层开展超声规范化培训及学术活动。(重庆北部宽仁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