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市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1年12月16日12: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市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北碚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16日电 15日,重庆市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和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

  会议现场选举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八爪鱼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重庆裕驰沄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纸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公司北碚分公司、中国电信公司北碚分公司、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西南大学新媒体研究所、中国联通公司北碚分公司为理事单位,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为监事单位。在随后举行的成立大会上,重庆市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正式揭牌。

  据了解,重庆市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由北碚区内主要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工作的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致力于推动北碚网信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自愿联合组成,北碚区委网信办(北碚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为业务主管单位。目前联合会吸纳了工业互联网、新媒体、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的33家首批单位会员。

  “我们将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团结大家在网络生态治理、网络文化建设、网络公益事业、信息化产业发展、网信经济发展、互联网行业自律、维护网络安全和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积极工作。”重庆市北碚区互联网界联合会会长刘兰徽号召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共同建设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更好地服务网信事业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的工作大局,助力北碚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刘政宁、刘黎)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