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9日17: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29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同时成立了首届理事会。

  近年来,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四川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广安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先后出台,面对四川省“5+1”现代工业体系“先进材料、能源化工”两个万亿级支柱产业和广安市“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能源化工”支柱产业和“先进材料”优势产业的服务需要,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按“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区域中小微企业技术服务中心”的战略支撑,决定成立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产业学院)。学院将立足广安,面向川渝,以服务新材料与能源化工产业发展为宗旨,坚持“特色立院、质量兴院、人才强院”发展理念,按照现代产业学院标准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争五年内在专业建设水平、教育教学质量、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得以显著提高,将学院建设成为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产业学院。

  当天,组建了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产业学院)理事会,并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和秘书长。该理事会成立,既整合政府、院校、行业和企业优势资源,又为各成员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人力资源培训等成果共享。(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