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年10月15日17: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11日,广安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当天,该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经济和信息化局、教育体育局、人社局等多家单位负责人,以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后,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人黄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从个人信息保护、防电诈知识等方面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课,并利用经典案例,紧扣现实生活,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抵制有害网络信息,努力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启动仪式上,广大学生通过签名、视频展播、主题海报展览、宣传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对网络安全威胁、违法有害信息的预防甄别能力。(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