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探访新基地 共话新安全

“打卡重庆网络安全新基地”网络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2021年10月14日09: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4日电 今(14)日上午,“打卡重庆网络安全新基地”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璧山区,探访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基地。

  本次活动是2021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点活动之一,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南岸区委网信办、合川区委网信办、綦江区委网信办、璧山区委网信办和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协办,人民网重庆频道承办。

  活动主办方表示,网络安全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前提和保障,重庆推进“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建设,需要强大的网络安全保障。举办此次主题活动,开展集中探访、宣传报道和传播推广,旨在突出反映近年来重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坚持网络安全产业与事业并重,有力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

  据了解,即日起至10月18日为线下集中采访环节,由10家中央、市属重点新闻网站组成的采访团,将实地探访璧山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基地、位于合川区的重庆网络安全产业城、位于綦江区的西部信息安全谷、位于重庆高新区的重庆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基地、位于南岸区的重庆市智能产业密码应用示范与科技创新基地,采写一批重点稿件,推出短视频、数字海报等融媒体产品。随后,陆续宣传推介一批重庆重点网络安全企业,网上报道传播将持续至10月底。(刘政宁、李洁)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