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与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9日11: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9日电 日前,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与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在校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宗华主持。

  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浩野与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张文礼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校企联合培养高素质航运人才、开展船舶技术改造升级等科研项目以及定向委培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

  仪式上,张文礼就学校管理体制建设、特色专业培训、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文礼表示,校企合作作为一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有效载体,学校将围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打造一个更前沿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平台。

  苗浩野总经理提出,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共享资源为交通行业、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期待未来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意义深远,不仅是落实国家关于加强高素质船员建设的具体表现,也是推进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强化校企合作、深度合作的典范。(胡虹、袁杰)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