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推荐

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公布

重庆7项目入选列西部第一

2021年10月15日08:5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0月11日,工信部公布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重庆申报的特高压输电线路安全运维大数据平台等7个项目入选,入选数量列西部第一。

  这7个项目分别是重庆广仁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开发的特高压输电线路安全运维大数据平台、重庆龙易购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龙智造工业大数据云服务平台、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跨源多维实时分析技术的金融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数字重庆大数据应用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型智慧城市智能中枢核心能力平台、重庆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小微信贷数字化服务云平台研发及应用、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重庆高速公路基于大数据中台的多业务融合应用、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物联网与人网的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平台。

  这些项目涉及企业生产过程优化、产业链供应链管控、城市大数据应用、数据跨行业融合应用、大数据分析挖掘等领域且都有突出的表现。如新型智慧城市智能中枢核心能力平台,截至目前可提供200多项共性技术和业务协同能力组件,将大大节约财政资金,并缩短技术开发周期,提升政务应用安全性。(记者 向菊梅)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