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马上消费连续三年跻身重庆企业100强

2021年09月13日17: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2021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马上消费金融(以下简称“马上消费”)作为重庆服务业领军企业,连续三年跻身重庆企业100强和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之列。

  据悉,该榜单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标准并按照国际惯例,按企业年度营业收入进行排序产生。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已连续18年发布重庆百强企业榜单及研究成果,成为反映重庆知名企业实力、影响力的重要风向标。2021年重庆100强企业门槛大幅升至37亿,比上年提升4亿元,是18年前首次发榜时的12.3倍。

  大企业是地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重庆经济的主要贡献者。作为重庆第一家获批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六年来,马上消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科技自主研发,从0到1建立了一套独具特色的能力,推动普惠金融、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碳中和发展。也因此赢得了近1.4亿注册用户,并为超650万征信白户建立了征信记录,致力于成为全球最被信赖的金融服务商。

  “重庆100强榜单的发布有利于引导重庆企业努力提高发展质量,不断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连续三年获得两项殊荣,充分体现出马上消费保持专注、长期主义的发展态度。”马上消费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尤其在科技方面,马上消费坚持自主研发,申请专利330项,自研核心技术系统900套,掌握核心技术,担当引领技术变革大任;在社会责任方面,积极推进碳中和目标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并分别制定路线图2.0,坚定不移的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展现大企业大担当。

  未来,马上消费将不断创新发展,聚焦“自营+开放平台+金融云”轻资产模式运营打造科技驱动的综合性金融机构,帮助消费者享有更优更惠的金融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提升核心能力、增强效率,推动现代社会可持续、绿色低碳发展,为改变企业、改变产业、带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马上消费金融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