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2021重庆文旅全国巡回推介活动启幕

2021年09月13日12: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3日电 (冯文彦)12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巴山渝水踏歌行”2021重庆文旅全国巡回推介活动启幕。本次活动从重庆12+1核心景区出发, 既有大足石刻、巫山小三峡、武隆喀斯特旅游区等9大5A级风景区,又有武隆喀斯特旅游区、丰都南天湖度假区 2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还有闻名世界的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丰都名山风景区,更有代表着重庆“世界温泉之都”名片的“五方十泉”联袂参与。

  本次活动将联动重庆本土IP《丽人行》舞蹈演员,走进重庆大足石刻、武隆喀斯特、彭水阿依河、江津四面山等景区一同踏歌起舞,身临其境地与当地特色人文、自然风光进行互动演绎,场景化再现巴山起舞、渝水欢腾的重庆文化和旅游双重魅力。

  10月10日起,活动还将携手《丽人行》,联动重庆核心景区,走进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杭州、南京等20个城市,通过《丽人行》与当地特色歌舞进行有趣的快闪互动。同期,重庆核心城市和景区也会在巡回城市进行现场推介展示,通过惊喜“城市任意门”“沉浸式景区场景秀”“时光摄影展”及系列互动游戏等新鲜有趣的推介方式,邀请八方游客近悦远来游重庆。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半年左右,并通过抖音、今日头条及全媒体矩阵平台进行立体推广,同时开设#巴山渝水踏歌行#多端话题与网民深度互动,联动主流媒体及微博、微信、B站、快手、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实现游客的线上导流与线下转化,带动并促进重庆精品景区、精品线路推介,向网民立体展现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美好城市形象。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