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12月30日晚“重庆飞,到JIA就到家”暨微电影《回家》首映直播

2021年12月28日13: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30日晚19:30,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联合携程、去哪儿、同程、飞猪四大线上旅游平台,携手中国国际航空、重庆航空、四川航空、西部航空等航空公司,共同举办“重庆飞,到JIA就到家”暨微电影《回家》首映专场直播活动。

  今年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连续第三年发布主题微电影,本次首映将创新联合国内四大线上旅游平台,以直播方式在线放映。本次微电影《回家》将以一个普通川渝家庭的视角为你讲述川渝人与江北机场之间三十年的情感羁绊,用人生的历程回顾成渝地区与江北机场的发展,在不断的“出发”与“回家”中,感受岁月的力量,自我的成长,家人的温暖,回家的期盼……再现一个时代的变迁。

  每一个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的人,从这里出发,在这里到达,每一次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Jiangbei International Airport),即“重庆飞,到JIA就到家”。

  除了温情感人的微电影首映外,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与四大线上旅游平台、航空公司在直播间为旅客送上丰富的航旅产品和惊喜福利。(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公司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五中法院依法对张波、叶诚尘故意杀人案宣判
  2021年12月28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张波、叶诚尘故意杀人及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波、叶诚尘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对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某某的撤诉申请,依法裁定准许。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波与被告人叶诚尘共谋,采取制造意外高坠方式,故意非法剥夺张波两名亲生未成年子女的生命,致二人死亡,张波、叶诚尘的行为均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打击非法医美 重庆卫健委曝光4起典型案例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陈琦)27日,来自重庆市卫健委消息,今年7月以来,全市多部门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查处非法医疗美容、非法制售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等案件162件。        为坚决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切实规范医疗服务秩序,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4个非法医疗美容违法典型案件。…
重庆3年内将提升60个轨道站步行便捷性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陈琦、刘敏)轨道车站和公交车站实现100米内换乘,市民步行前往轨道站步道系统将提升优化……27日,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消息,今年重庆中心城区105个轨道换乘公交站建设改造和16个轨道换乘首末站建设目标全面完成,实现轨道出入口100米内公交换乘设施全覆盖。同时,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步行前往轨道站,通往30个轨道站点的步行系统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动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