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小长假天气好 近郊游受青睐

2022年01月03日08:3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一月二日,九龙滩滨江公园,一市民记录孩子游玩画面。特约摄影 钟志兵\视觉重庆

  一月一日,游客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记者 赵迎昭 摄\视觉重庆\

  1月2日,记者从市内多个景区获悉,元旦小长假,天气晴朗,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我市旅游市场发展平稳有序,近郊游颇受青睐。

  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游客或打卡体验4500度螺旋楼梯,登高晒太阳,许下新年美好愿望;或乘坐沿江小火车,欣赏湖光山色;或在游乐园,挥洒激情与欢乐……

  “为增加游客的体验度,我们对乐园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三面青蛙跳、公主转马、风车王国等项目,单日游客接待量已超过4万人次。”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江津博物馆,除了陈列江津自石器时代到1949年11月28日期间的文物外,还特别展出了拍卖征集到的陈独秀先生《行草七言联》立轴一对。立轴保存状况良好,是品相极优的陈独秀手迹之一,吸引了许多游客预约参观。

  江津区文化馆则举行了江津区第二届书法大赛作品展,展出作品189件,其中含获奖作品69件、特邀作品19件,吸引不少市民前往领略书法艺术的魅力。

  四面山景区时下正值玉树琼枝时,宛若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吸引大量游客上山赏雪观景。

  来自江津区文化旅游委的初步统计显示,该区元旦假期单日游客接待量超过了3万人次,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复苏。(记者 韩毅)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