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大足区人力社保局举办直播招聘和政策宣讲活动

2022年02月11日22: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10日-11日,重庆市大足区人力社保局在重庆大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以“春风行动促就业 就创家乡暖人生”为主题的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直播招聘暨政策宣讲活动。

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直播招聘暨政策宣讲活动现场。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重庆四季香海芳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台铃摩托、重庆渝发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区内重点用人单位带着包含工程师、设计师、销售、会计、行政、新媒体运营等近千个优质岗位走进“直播带岗”平台,通过视频展示企业生产、工作、生活环境,直播推荐招聘岗位,与求职者在线交流互动,详细阐述招聘岗位要求、职业发展空间、薪酬福利待遇。直播期间,11家参与直播用人单位接受求职者投递简历1322份。

  走进政策宣传直播间,重庆市大足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仕惠带领人力社保局业务骨干化身“网络主播”,向劳动者宣传大足区就业、创业、培训、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失业保险、高校毕业生等就业政策,通过“接地气”的聊天方式,增强网友的线上参与感,围绕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享受、参加见习条件和方式、破解职场困惑、创业贷款申报等情况现场答疑解惑,更加简单快捷的让劳动者、创业者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网友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2次直播活动共获得点赞关注28万人次。

  下一步,大足区将继续创新就业创业服务方式,综合利用网络直播宣传政策、云招聘等新媒体渠道,积极搭建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促进返乡农民工、脱贫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推动,联合返乡人才、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者等群体,共同为大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刘鑫)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