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太寺垭森林公园第六届郁金香节2月18日启幕

2022年02月18日12: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公园内各色郁金香盛开。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18日电 万物伊始,芳草萋萋。2月18日,“春天您好 郁见有您”沙坪坝区太寺垭森林公园第六届郁金香节启幕,公园又一次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公园内各色郁金香盛开。景区供图

公园内各色郁金香盛开。景区供图

  太寺垭森林公园位于沙坪坝区中梁山镇,公园从荷兰引进了100万株高品质郁金香,栽种面积达200余亩,包含了荷兰美人、法国之光、王朝、狂人诗、红灯笼、人见人爱、宝石之光等80余个品种。 漫步园内,各色的郁金香层层叠叠在园中铺开,一朵朵郁金香红似火,粉赛桃,紫若兰,让人目不暇接。

  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高峰时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公园也不仅只有赏花,作为一个综合性的休闲度假旅游景区,是集健康养生、科普教育、休闲娱乐、森林生态等功能于一体,以森林花海资源为核心,在大型户外观光旅游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基础配套,引入了高空滑索、丛林穿越、彩虹滑道及彩虹桥等项目。还拥有儿童乐园,儿童滑梯、沙坑、弹弹床、秋千等游乐设施,花间客栈、竹林小院、壹号小院等民宿。(刘政宁、王琴)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