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两江新区发布多项支持政策 最高获1000万奖励

2022年02月24日07:38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记者2月23日从两江新区获悉,该区近日发布多项工业技改支持政策,助力全市建设国家先进制造业中心。其中单个企业一年最高可获1000万元补助或奖励。

  如在鼓励企业智能化改造方面,两江新区支持工业企业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场景和新模式,通过采用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先进制造系统和设备,推动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对固定资产投资额不低于500万元的项目,按不超过其设备实际投资额(含融资租赁)的20%给予补助,单个项目补助额度不超过500万元。

  在助力企业绿色化改造方面,两江新区支持工业企业进行节能、节水、清洁化和环保技术改造。对固定资产投资额不低于500万元的项目,按不超过其设备实际投资额(含融资租赁)的20%给予补助,单个项目补助额度不超过500万元。

  目前,该政策相关配套文件和实施细则正在制订中。(记者 向菊梅)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