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渝北举办2022年土地推介会 推5个惠企"大礼包"

2022年02月25日18: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刘政宁摄

  人民网重庆2月25日电 (刘政宁)2月25日,由渝北区政府主办,渝北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空港新城公司承办的“城市向未来”2022年土地推介会在空港新城渝北展览馆举行。现场共推介土地1847.13亩,吸引了万科、龙湖、华润、绿城等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渝北城市建成区突破20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到220万,每年净增5万人左右。”推介会上,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世瑜介绍,近年来,渝北吸引汇集了万科、华润、中海、中粮、龙湖、金茂、融创、香港置地、象屿、旭辉等30余家全国百强房企,2021年房地产开发投资903亿元,商品房销售总量全市第一,达到877万平方米,增长25.5%,渝北已成为全市房地产开发最具活力的区域,开发价值更加凸显。

  “我们热切期待各位有远见、有魄力、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渝北投资。”李世瑜表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中,有11处与渝北密切相关,必将释放更多长期性战略红利、制度性政策红利、持续性市场红利,必将带来更多人流、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科技流在渝北高效集聚。

  据了解,渝北区围绕“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这一目标,2022年,将在空港新城、前沿科技城、航空小镇等核心板块推出优质地块。聚焦企业核心关切,对达成意向合作的企业推出5个惠企“大礼包”,从土地价格、装配式建筑、预售资金监管、车位配比、质量安全提前介入等五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推介会,渝北区也创新推出了“线上”模式,方便企业便捷获取地块信息。企业可以通过“渝北区土地推介云平台”以及“渝地云土地价值服务传导平台”,在线查询土地数据,实现跨时空实景选地。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