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渝北举办文艺演出 元宵节又添新去处

2022年02月14日13: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5日下午3:00,由渝北区文化旅游委主办,渝北区文化馆、渝北区图书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文艺演出暨猜灯谜活动,将在空港新城广场举办。

相声表演。渝北文旅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14日电 15日下午3:00,由渝北区文化旅游委主办,渝北区文化馆、渝北区图书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文艺演出暨猜灯谜活动,将在空港新城广场举办。

  为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充分感受节日氛围,本次活动包含舞蹈、相声、歌曲、川剧、杂技、歌舞等文艺演出,欢迎市民朋友们前往参加。

  此外,近期“滑雪”的热度也不断往上飙,从高处滑下,那失重的感觉刺激又新鲜,位于渝北龙兴镇的重庆际华园滑雪馆,将带给你所需的满足感。

川剧表演。渝北文旅委供图

  重庆际华园室内滑雪馆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馆。滑雪馆内设有滑雪区、雪山探险区、戏雪大舞台、休闲服务区等多种功能分区,包含了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和平面戏雪区,大人小孩都能随心所欲享受雪花的快乐。

  除了滑雪馆,室内风洞跳伞、极限攀岩、趣味攀岩、洞穴探险、空中漫步等项目也将带给更多新体验。(刘政宁、徐雯瑄)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