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邻水、长寿、垫江共推旅游联票

2021年12月24日14: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统景温泉。渝北文旅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24日电 22日上午,渝邻两地旅游景区旅游联票优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举行,重庆渝北区文化旅游委携手统景温泉、两江国际影视城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旨在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整合川渝毗邻地区景区优势,深度挖掘景区潜质,共同推动景区共赢合作,提高景区吸引力。

  签约现场,统景温泉、两江国际影视城、五华山旅游区、华蓥山天意谷景区、恺之峰旅游区、长寿湖景区等6个景区,共同参与“旅游联票”形式的票务优惠合作项目,为广大游客奉上惠民旅游大餐。

  据介绍,此次参与活动的6个4A级景区类型丰富,既有自然风景区,又有人文仿古街区等。同时又有距离近,两两之间交通便利等优势,过去就有不少合作。此次协议签署,将实现旅游景点串连成线、景区票务联合销售,提高渝邻两地旅游的吸引力与核心竞争力。

  根据协议,统景温泉、两江国际影视城、五华山旅游区、华蓥山天意谷景区、恺之峰旅游区、长寿湖景区等6个景区将共同参与“旅游联票”形式的票务优惠合作,持有6个景区中任一景区门票者,可享受其他景区门票原价的5折优惠,自购买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在同一景区一张门票仅能使用一次5折优惠,其中,统景温泉以“温泉门票+游船票”套餐价参与活动,享受7折优惠,此折扣价与景区其他优惠活动不同时享受。(刘政宁、徐雯瑄)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