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开通统景旅游直通车 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1月26日14: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6日电 为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带动温泉旅游消费,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提升渝北旅游形象和服务水平,加快“旅游+交通”融合发展。近日,渝北区文化旅游委与双凤桥旅游集散中心及统景温泉景区三方约定续签《统景温泉旅游直通车运行协议》,持续打通游客到统景温泉景区的“最后一公里”交通瓶颈。

  直通车既是流动的驿站,也是穿行在美丽渝北的靓丽风景线,满载着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美好向往。据了解,渝北区文化旅游委于2019年11月20日开通统景温泉—双凤桥枢纽站(红旗河沟站)旅游直通车至今。两年来,旅游直通车总体运行良好,运送旅客10余万人次,有力助推了渝北温泉旅游升级建设,有效解决了散客出游难题,促进统景温泉散客旅游有序、均衡、高效发展。同时,也为推动华侨城开发统景国际温泉度假区增添信心。

  “旅游直通车是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为来统景温泉旅游的游客提供全程高质量的旅游服务,这是渝北区加强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快推进全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渝北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渝北区文旅委将持续大力支持旅游直通车项目,不断开拓各主要旅游景区之间的直通车线路规划,解决全区旅游景区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完善渝北旅游公共体系。(刘政宁、徐雯瑄)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