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2022年03月04日13: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4日电 3月2日,奉节县委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奉节县委书记张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上,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汉席点评。县委副书记谢云凯作“以案四说”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

  张果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对党政领导班子“一把手”的监督,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有效措施。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深刻认识加强“一把手”监督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一把手”监督的重点内容,全面落实加强“一把手”监督的工作要求,细化举措,完善制度,形成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果强调,“一把手”是一个地方、一个单位的“火车头”和“风向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凝心聚力抓发展,聚焦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1239”发展思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增进团结、凝聚合力,勤学苦练、提升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切实履行党组织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更加注重履责、更加注重崇德、更加注重遵纪、更加注重守法,带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真抓实干争一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各项任务落到点上、落到事上、落到人上,积极苦干、用心实干、创新巧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刘政宁、左志竟、刘滨清)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