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丰都党政代表团赴巴南考察 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2022年03月07日14: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3月4日,丰都县委书记张国忠率丰都县党政代表团前往巴南区考察学习。双方举行巴南区丰都县2022对口协同发展联席会。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区长贾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区政协主席何永革,区领导周密陪同。丰都县政协主席向文明,县领导陈金富、杨庆、王筱军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国际生物城、重庆智翔金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发展联席会上,两地互相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何友生对丰都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巴南区与丰都县共饮长江水,区情、县情高度契合。去年以来,两地全方位对接互动,发挥优势开展合作,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巴南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深化协同合作,抢抓机遇,不断把资源优势、生态优势、空间优势、人文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富民优势,携手丰都县重点抓好产业协同、创新协同、城乡协同,实现两地共建共进,不断提升两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国忠对巴南区长期以来给予丰都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巴南区“一区五城”风生水起,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态势强劲,驶入城市发展快车道,是丰都县学习的榜样、发展的标杆。丰都县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当前正发挥“三丰”优势、优化“三区”布局、做好“三城”文章、实施“五创”行动,把丰都建设成为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希望两地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加大产业、城市、文旅设计等方面沟通交流,加强党政合作,促进要素流动,唱响产业大戏,携手打造“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区县对口协同的示范。(刘政宁、李林)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