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县党政代表团赴武隆对接交流

2021年12月20日18:3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0日电 12月16日,丰都县委书记张国忠带领丰都县党政代表团赴武隆区对接交流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合作、共推发展进行了友好磋商。

  武隆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马应华、张凯,丰都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县政协党组书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文明,县领导秦小兵、张建华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唐守渊介绍了丰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何庆对丰都党政代表团到武隆表示欢迎。他说,丰都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发展突飞猛进、变化日新月异。当前,武隆正为全力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而努力。集中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丰武两地的共同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秉承尊重历史、友好协商、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双方共同受益、繁荣发展。

  张国忠对武隆给予丰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武隆旅游业发展迅猛,业态不断丰富、产业加速升级,丰都将认真学习借鉴武隆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动全县旅游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武隆天生丽质、丰都人文厚重,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友好关系,胸怀大格局、运用大思维,坚持开放理念,促进优势互补,加快构建旅游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两地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刘政宁、李林)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